请勿打扰。

有风过境(四十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其实我巴不得全世界知道我抑郁负能,弧长话废脾气差。最好是一个也不好靠近。

聊天很费力气的。一个人默默呆着就很好。

加了很多聊天群,故意把自己说的很糟。看着众人的反应也是很有趣的事情。

因为我不在乎,所以我这样讲。

今年开头就听到了很多故事,他们问我怎么样才那能够讨人喜欢。我说,你做自己就好了。他们犹豫了很久,一部分若有所思,一部分礼貌道谢并委婉表达了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帮助的意思。

我不明白,因为我确实是这么做的。自从做完选择之后,慢慢的我就成了这个模样。

聊天很费力气,我又变得格外懒惰。所以这件事啊,我个人,没有什么发言权倒是不假的。

今年是和抑郁抗争的第...第五年开头了。我很庆幸,还活着,还能看到阳光和夜空。

你是个胜利者,主治这样讲。目前还不是,只是个倔强的野兽罢了。我如此补充道。

是的,当共情对我造成痛苦之时。首先,我逃走了,到现在…也还没有回去。

我没有选择学习掌控它,却选择另一个极端,丢弃它。

回头看看,还是觉得自己太草率,做了太草率的决定。

开弓无归箭,这盘棋,还是要走完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