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杂谈(三十二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要究竟成为什么样子,才能被众人接受。

-你喜欢你的朋友们。对吗?

-喜欢,可是我留不住,我太丧了。他们问我怎么了。我很感激但是我不能说。一个人难过就够了。为什么扯上别人呢?他们于是认为我不合群,对他们不够信任。所以离开了。

我尝试开口诉说,他们还是会离开。因为没有人喜欢和负能满满的人在一起。

-那么就去改变吧。

去改变,因为不被接受。

然后,他们都活下来了。活得很累,也还是活着。

那么不愿意改变的人呢?被众人遗忘,都死掉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