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有风过境(三十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"

我和主治争执关于交流的问题。

我更倾向于有事说说事,没有事各过各的生活。

主治不赞同,没有联系的生活,如何确定自己与对方关系紧密。联系破碎了凭什么帮忙?

我不明白,我的存在对于对方来说是有意义的,我只要确保这件事不就足够了吗。这也使得我不断完善自己。

主治认为我是个诡辩家。对我母亲说,我思维很快,太容易把人绕进去了。

我不明白,我也只是阐述想法罢了。

在我看来所有的事情都是等价交换。我对你好,因为你值得。当你不值得了,我就收回那份好。

有人说我温柔,其实,你更应该夸夸你自己才是。那是你没有发现的自己的闪光。因为我的社交模式,是镜面社交罢了。

慢慢你会认识我。虚伪而刻薄。冷漠的不近人情。

我把自己分割开,割成不同的小块。性格,处理事情的方式。都不一样。

慢慢你会认识我,一片没有星辰的荒芜。

导师和我不倾向于我有能力将帮助所有可以的人。我们需要评判,是否此人值得。个性,谈吐,利社会性。

不可判处死刑,只是我们不提供帮助罢了。

单纯的利己主义太愚蠢了。所以我选择利社会主义。

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