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杂谈(三十三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因为喜欢所以去做一件事的时候,是很纯粹的。

就像我小的时候选择美术时一样。我甚至不知道未来有什么。选择这条路要面对什么。

但是我仍可以扬起我的头,大声而响亮的回复。我不怕。

因为接触它的时候会闪闪发光,星星也落到我的画纸上。

正是什么都不懂,不明白困难,不明白挑战,满眼才是它。我还记得自己拿着蜡笔涂鸦,困意上来就握着蜡笔脑袋一沉一沉,在桌上睡去了。

小孩子什么也不明白的时候,反倒比我们这些大人看起来更像是一位智者。

或许那就是我们死后才明白的,人类一直追求的东西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