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有风过境(四十一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劳烦各位担心,司某惶恐。

新的一年愿各位诸事无忧。得偿所愿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9,二月十三日,我在一片雪地里向你问好。

我失去了倾诉的欲望,也失去了倾听的欲望。

有声音告诉我,不要说,不要说。

不交谈,不交谈,不交谈,

没有舌头的鸟。

不想说,不想说,不想说,

断掉咽喉的麋鹿。

说什么,说什么,说什么,

匍匐在地的菌丝。

离开,离开,离开,

到黑暗里去,永远沉默。

断断续续的,不连贯的表达。

和我头脑中的画一样,绚烂的,无意义的。

是我放任自己的。是我。是我。是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