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杂谈(三十四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有的时候,我恨不得世界可以是一台很大的制造机。制造出的灵魂永远抱有勇气,热忱,机敏…等等所有正面的性格。永远快乐。永远不会有嫉妒的杀害,冷漠的旁观…

有的时候我却感慨,幸好我们不是那么相似。我不知道你下一句会回复什么,所以交谈才有趣也更为重要起来。

我们所有人对于正面和负面的定义是不同的,这是我最近才意识到问题。

很难对于一个人类做一个绝对的定义,很难。不是吗?

就勇气一词,我问了好多人。不同时间,不同状态下也问过自己。

强大的,愚蠢的,有力量的,中性的,我所渴望的,令人敬重的…

不出意外,我得到了很多个答案。

我们回应对方的求助。应该以一种热情开朗的态度对待。

还是理智,冷静的态度对待?这是我前一段时间在思考的问题。

是的,我做了一件很愚蠢的事。试图去把人,进行归类整理。

无论是什么样的人,什么样的做法。我们最终的目的,是希望帮助对方。

这就足够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