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勿打扰。

有风过境(三十八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罪大恶极,需要被用吼叫和叹息清理我的罪孽。

反感交谈被称之为自闭,这该是多么有趣的事情。

苦恼于无法与人建立联系,被判断为情感冷漠。我像笼子里的猴子,滑稽的展示乞讨来的苹果以讨得欢心。我的作文是滑稽的,临摹着名家的写作风格,拿出他人写东西的感情放进我的文章里。是的我是小偷,靠着不属于自己的感情洋洋洒洒。

众人皆嘲笑我浮夸,孰不知我本身因此,多么困扰。

我能感受到海燕的起伏,可我无法明白它为什么称为黑色的闪电。

紫藤萝枝枝蔓蔓,垂下紫色的花,是浪漫,浪漫为何物?

那落叶和夕阳,叶片上露珠。很美的画,我欣赏它,却也只能欣赏它。

我可以照搬这些排比,这些形容。可他们终究不属于我。

无比期待有一天,我能遇到我自己的海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